2023年128賽後事項公告


官方已於11/29時發出賽後事項相關處理之信件

目前時間已截止,但未收到部分組別之相關回覆

若於12/10(日) 17:00前未收到該組別之回覆,我們將不寄送實體獎狀

2023年11月22日 入圍組別注意事項


博覽會將於本周 11/26(日) 舉行,以下幾點煩請留意:


1. 各隊伍請於當日早上9點報到,並且我們會在早上9:30左右進行一個簡易的說明 。

2. 評分期間,工作人員會提早告知下一組別進行準備,各組於評分時間至少要派出一人於自己組別桌上報告,報告時建議搭配簡報進行,每組共20分鐘,其中包含作品介紹15分鐘、統問統答3分鐘、評委評分2分鐘

3. 現場若有延遲或特殊狀況,一切將由大會控制時間 。

4. 中午時間的用餐大會不提供統一訂購的服務,請各組別自行處理 。

5. 展覽場地以及一樓大廳座位區皆可用餐 。

6. 頒獎將於當天進行,請各組至少要留一人待至頒獎結束,以避免無人領獎 。

7. 未繳交立牌檔案之組別,請於11/22(三)前提供,若逾時請自印輸出後當日帶至會場;已繳交之組別,會由大會印製紙張直接裝入。

8. 本次活動因現場組別較多,除大家各自所需使用設備需自備外(如電腦),請各組依照需求,建議攜帶一條延長線,以防現場使用不暇


2023年11月21日 人氣獎事項公告


2023全球華人教育遊戲設計大賽【人氣作品票選】抽獎出爐囉!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!!!


恭喜兩位中獎者:

ChienYa Kao 獲得神秘桌遊1盒

Llona 獲得恐龍帆布袋1個


中獎者請留意信件通知,以便主辦單位寄送獎品。

抽獎影片詳情可見粉專貼文 


人氣獎前三名官方會於統計後在大賽當日公布,大家敬請期待


2023年11月3日 人氣獎事項公告


今年的人氣作品票選即將開始,此次參加人氣獎之作品共有15件,

採取不分組方式競賽。


每個投票者共3次投票機會,且只要完成在活動網站上投票即可參與抽獎,詳情可見人氣獎網站之「活動辦法」


人氣獎網站 contest.plus1today.tw/EGDA2023


投票時間:11/8 00:00~11/19 23:55

此次獎品有桌遊與可愛恐龍帆布袋

請大家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!


2023年10月11日 入圍組別事項公告


今年EGDA的決賽將以實體博覽會的形式舉行

時間與地點資訊如下: 

時間:11/26()10:00-16:30

地點: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2樓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2樓

 

各組注意事項:

1.       A1A2B組需準備實體試玩品以提供評委與民眾展示及試玩;C組須自備設備以展示及試玩

2.       每組共計有15分鐘進行報告與試玩,建議準備簡報以使過程順利。

3.       各組須至少派一人現場參加評分,若無人進行現場報告將不予列入評分。每組建議參與人數2~3人。

4.       現場各桌將配置3張椅子、1張桌子提供使用

5.       當天將會免費開放民眾入場,歡迎大家邀請朋友來現場交流與觀摩

6.       若有電源需求者,建議自備延長線

7.       請各組準備內容介紹:如遊戲名稱、遊玩人數、建議年齡、設計理念、作品介紹等等,建議以14點字繕打供參觀民眾清楚閱讀,並以1A4為限,放置於塑膠立牌內放桌上供參觀者觀看。大會現場將提供每組1個A4立牌。

8.       人氣獎事項,請見下方說明

 

接著我們將舉辦入圍組別的線上人氣投票(分數不會計入專家審查評分及影響金獎、銀獎),主辦單位會將貴團隊的影片或照片放置於網路平台上供他人觀看。

 

為進行線上人氣投票,請貴團隊於1031()17:00前完成以下事項:

1. 提供可公開的圖片或影片,內容關於您作品的介紹及形象呈現。

影片:請提供Youtube連結並設為公開

照片:尺寸長寬需大於530像素,檔案大小建議小於1MB

2. 參賽作品編號

3. 作品名稱

4. 50字以內的作品簡介

 

備註:人氣獎最終將含括線上投票與現場實體投票的計分,並於作品展覽會當天公布名次。

 

若貴團隊不希望公開作品內容,可以選擇不參與人氣投票,並請於1020()17:00前回信告知主辦單位(不參與人氣投票不會影響最後的金獎及銀獎的排名)。

 

以下幾點補充事項

1.      評審審查回饋將於博覽會後一併整理並發送

2.      作品博覽會的時間與地點若有變動,會第一時間告知各團隊

 

組別需回覆內容統整

1.      立牌內容,請提供PDF檔案

2.      是否參加人氣獎,若為「是」請附上上述提及所需資訊,若為「否」請於信件中回答「不參加本屆人氣獎」

 

最後,決賽當日的詳細流程與組別順序、人氣獎細節等相關資訊將於近期公布

若決賽組別有疑慮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

2023年10月04日 入圍名單公告 及 複賽時間異動

A1組別入圍名單:A1-02、A1-04、A1-08、A1-14、A1-15、A1-16、A1-19、A1-20

A2組別入圍名單:A2-01、A2-02、A2-03、A2-07、A2-13、A2-14、A2-16、A2-18

B組別入圍名單:B-01、B-02

C組入圍名單:C-01、C-05

恭喜以上組別入圍


入圍組別注意事項

未入圍組別注意事項


歡迎有任何疑問寄信至信箱或粉專私訊聯繫


2023年03月31日 公告

第一階段報名時間延長至4/28🗓

請未完成報名之組別把握時間

以免遺失您的權益😁


第二階段繳件時間照原定時間開放不更動

第二階段表單:

https://forms.gle/ooPdcVtcCZvPWHxS6

2022年12月29日 增開特別獎項

為推廣永續相關主題

此次增開了永續特別獎的獎項

參賽作品達一定標準且主題符合ESG或SDGs即具獲獎資格


數位組/社會組作品: 獎狀乙紙及獎金新台幣1000元

學生組作品: 獎狀乙紙及獎金新台幣500元


備註一:獎金將於頒獎現場頒發現金,若須匯款之組別,須自行負擔手續費與匯差金額。

備註二:主辦單位對參賽者提供之作品有權審查,前述作品經評選委員評選後,如未達標準,主辦單位有權得使該獎項從缺。

2022年12月28日 大賞報名開跑

請欲參加之團隊

可點選上方「報名方式」以進行後續的報名

歡迎任何疑問可立即向我們提出,謝謝大家!! 

大賞聯絡信箱:egda@eg-da.org 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.Gamification



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網路學習研究中心 | 共同主辦單位:創創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